【吃荔枝会拉肚子吗?】
荔枝是现在当季的水果 , 我平时还挺喜欢吃荔枝的 , 请问吃荔枝会拉肚子吗?
有这种可能性,因此,日常生活中不要过多的食用荔枝 。
荔枝是常见水果 , 在新鲜的荔枝果肉中含有大量蔗糖、蛋白质、果糖等成分,适当食用荔枝可以补益身体,但是注意 , 荔枝营养价值高,不要过多的进行食用,过量摄入荔枝果肉会对胃部、肠道等消化道组织中的表层黏膜造成刺激影响;对肠胃功能欠佳者来说,过多的食用荔枝还容易引起肠胃功能絮乱,造成胃脘胀痛、食欲不振、腹泻、水便等不适症状 。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秋季补钙怎么吃
- 灰枣吃之前要洗吗
- 白术吃多久才有效果
- 冬天吃姜好还是夏天吃姜好
- 金桔适合什么样的人吃
- 吃了耙耙柑可以吃虾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