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今年八岁了个,子比整常孩子低两岁,在郑州儿童医院看了说是缺伐生长激素,打了半年生长激素效果也不好 , 请问不打会长高吗?性激素能帮他长高吗,在此我谢各位了
【我儿子今年八岁了个,子比整常孩子低两岁,】你的情况孩子的身高一个是先天的基因决定,还有就是后天的营养,激素也是有关系的
- 莲子和百合哪个功效更强
- 压力裤真的可以瘦腿吗
- 麻油吃多了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理解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
- 多久能测到怀孕 事后几天能测出来怀孕
- 如何自我预防小便刺痛 男性小便刺痛是怎么回事
- 二十年的黄酒还能喝吗
- 青年节是国家法定节日吗 青年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吗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 微信把对方删除他里面还有我吗 不会再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