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竹的时候没注意 , 就把那个核也给吞掉了 , 会不会有影响?。?
【山竹核吃下去了怎么办】山竹核因为无毒 , 所以吃下去不会有中毒反应不需要格外治疗,一般会因为肠道蠕动,跟随大便排出体外,多吃一些如香蕉、蜂蜜等润肠通便的食物促进山竹核排出就可以了 。但有些人群消化道狭小,如果山竹核体型偏大 , 吃下去可能会导致消化道异物 。所以如果感觉窒息、噎得慌、有严重异物、腹痛的感觉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
- 女人梦到在树下捡核桃 女人梦到在树下捡核桃是什么意思
- 时贷审核多久 大地时贷人工审核需要多久
- 核桃仁怎么打成粉 核桃仁打成粉的做法
- 煮菠萝蜜核为什么要加盐
- 麻酱山核桃油麦菜的做法 麻酱山核桃油麦菜怎么做
- 做腹部核磁检查需要空腹多久 做核磁共振前能喝水吗
- 做核磁的注意事项 做核磁多久可以怀孕
- 绩效考核的意义是什么 绩效考核的意义
- 做核磁共振对身体有伤害吗 做核磁共振需要多长时间
- 黑桃树根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