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里吃了不少的橘子,我就把橘子皮收集起来晒干做陈皮了,但是晒的过程中有一些陈皮已经发霉了,请问这样的陈皮还能要吗?
根据情况而定 。
【晒的陈皮发霉了还能要吗】如果陈皮存放方式不正确,就会导致陈皮出现发潮变质、生虫或者霉变的现象,如果陈皮只是出现少量的霉变,要及时再次晾晒,并改变存放位置,还是可以食用的 。
不过霉变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如:出现厚厚的或较多的绿色霉斑的话,那么就尽量不要再次食用,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 。
- 正宗的山西老陈醋是什么牌子,山西老陈醋哪个品牌正宗又便宜
- 姓王的好听的男孩名字 王姓男孩起名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丰田属于什么档次的 丰田是哪个国家的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代表景物是什么
- 割皮包去哪里医院比较好 哪个医院割包皮割的好
- 金帐汗国是中国的吗
- 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冷冻虾仁的正确清洗方法图解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好听又高冷的女生姓名 好听又高冷的网名女生锦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