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买回来的山药发现削皮之后有黑点,不知道怎么回事,山药有黑点还能吃吗?
1.山药有黑点,可能是因为山药表面的根须太多,在削皮的时候没有将根须的根部完全削掉,而留下了黑点,这种情况是可以吃的 。
2.还有一种情况,山药削皮之后放在空气中时间长了,因为接触空气氧化而出现了黑褐色的点,一般只要没有放很长时间,就可以吃的,影响不大 。
【山药有黑点还能吃吗】3.但是如果山药上面的黑点是发霉而引起的,那么就不建议吃了,山药发霉之后,山药中会存在一些霉菌毒素,吃了之后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 。
- 黄山有哪些石头,安徽黄山有哪些奇石景点
- 斑鸠别名,斑鸠是什么鸟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色弱可以学医学的哪几个专业 色弱可以报考的医学专业有哪些
- 学书法还有用吗 学书法有没有用
- 面试基本问题 面试有哪些基本问题
-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毛豆长期保存方法
-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 好听的冯姓女孩名字大全有哪些
- 泰拉瑞亚木剑有什么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