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是一种常见的水果 , 味道清甜可口,营养价值较高 , 最近是榴莲成熟上市的时候,我还挺喜欢吃榴莲的,但是我今天吃榴莲之后胃有些不舒服,请问吃完榴莲胃不舒服怎么回事?
吃完榴莲胃不舒服可能是吃到了坏了的榴莲、本身肠胃不好、进食过多的榴莲等原因导致是 , 如果不舒服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需要立即送往医院,如果只是有一些不舒服的话 , 可以轻柔的按摩腹部、进行散步来促进代谢 。
小贴士
1、榴莲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水果,进食过多的榴莲不利于消化,一般一天食用榴莲的剂量不宜超过100克 , 尤其是本身肠胃就不好的人群 。
【吃完榴莲胃不舒服怎么回事】2、榴莲的价格昂贵,但为了健康考虑,坏了的榴莲就不要继续食用了 。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为什么枸杞吃完舌头是红色的
- 健脾胃用生麦芽还是炒麦芽
- 电解质紊乱多久恢复 急性肠胃炎为什么会头晕
- 胃胀气吃什么好 胃胀气可以喝牛奶吗
- 慢性鼻炎、胃食道逆流:咳嗽会无痰 喉部以下呼吸道发炎:咳嗽会有痰
- 榴莲如何长时间保鲜 榴莲里面有灰色还能吃吗
- 榴莲打开怎么保存 榴莲开一半连壳放一天可以吗
- 急性肠胃炎葡萄糖水喝多少 急性肠胃炎可以喝葡萄糖水吗
- 冻梨会不会把肠胃吃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