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时用了奶瓶,现在感觉宝宝吃母乳一次用半小时甚至1小时,不到1小时又要吃,宝宝是否裹奶无力?
【开奶时用了奶瓶,现在感觉宝宝吃母乳一次用】一般刚出生的孩子是两小时吃奶一次 。孩子现在这么短时间吃奶一次,而且吸吮时间长,与开奶时用奶瓶无关 , 而应考虑是母乳不足导致的可能性大 。建议妈妈多吃猪肉、鸡肉、鱼肉等瘦肉,最好早晚各喝一杯孕妇奶粉,以促进奶水分泌 , 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这样奶水才分泌多 。
- 路由器重启之后就没用了
- 草莓大是不是用了膨大剂
- 小龙虾调料怎么用 小龙虾调料用了还需要给盐吗
- 奶瓶角度是90还是45
- 芦荟水用了脸刺痛怎么回事
- 凡士林擦脸过敏了怎么办
- 用了发膜还用护发素吗
- 怎样给宝宝做奶瓶好吃 怎么做奶瓶最简单
- 加湿器要一直开着吗
- 网上买的手机卡不想用了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