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1、老面发酵法是很古老的方法 , 在前一天做面食时留一块发好的面团,任其发酵 。第二天把这块面团与温水搅匀放到新材料里一起揉 , 就可以发酵了,不过速度较慢,但是效果会比发酵粉要好 。老面留的时间越久越好,这块隔夜的面团就叫老面 。面点店和有些高级的糕点屋都是用这种方法来制作发酵面点的 。
【广式老面怎么做】2、这种方法做出来的面食质地细腻,香醇可口,胜于一般发酵的产品 。但是制作比较困难,用老面发酵,要加碱粉中和酸度,但碱粉的分量要看老面的酸度和分量,全凭经验 , 很难掌握 。而且老面发酵很慢,何时发好,也是凭经验才知 。老面又很难保存 , 冷藏也只能放置数天,只有天天做面食的店铺才能每天保留一块,一直使用下去 。
- 红米hm1w怎么设置3g网络
-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 海参怎么炒才不老不腥呢
- 艋舺怎么读音 艋舺词语的读音
- 路由器怎么限制别人蹭网
- 红米note4x耳机音效怎么调
- 路由器怎么限制手机WIFI速度
- 西蓝花怎么炒才入味 西兰花怎么炒才好吃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路由器怎么修复
- 发财树叶尖干焦黄怎么办 发财树叶子变黄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