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能托运行李吗】

文章插图
1、动车是不能托运行李的 , 因为动车停车的时间一般都非常短暂 。
2、动车主打的就是便捷高效,因此在停车的时候时间不会太久,一般都是2-6分钟左右或者是更短,也就是所动车组到站的时间能否满足行李装卸所需的时间是最主要的问题,目前高铁是做不到的,毕竟装卸行李非常耗时,容易耽误乘客的时间 。
3、另外一点就是高铁托运的价格一般都非常昂贵,再加上工作人员装卸方面的费用 , 一般人是很难接受的,就算接受了,快速的装卸也并不能保证行李的完整,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需要解决的,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非常需要时间 , 所以还不如委托给快递公司来的方便 。
- 无主之地3手柄功能有哪些 北通手柄按键操作方法介绍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夏天结婚穿秀禾服热吗 夏至能结婚吗2022
- 红豆黑米粥能经常吃吗
-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 邂逅在迷宫试炼塔阵容神器技能推荐
- 自己包的饺子放冰箱冷冻能放多久
- 红豆薏米水冬季能喝吗
- 扦插的丽格海棠能活多久
- 小孩、年长者需要特别注意营养均衡 碳水化合物摄取量要足够才能供应身体所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