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原彩显示”,是会增加耗电的 。

文章插图
iPhone打开“原彩显示”功能,屏幕可以在不同环境下保持色彩一致,画面看起来也更加柔和舒适 。但是这个功能是会增加耗电的,因为传感器会时刻工作感应光源强弱,从而改变显示亮度 。

文章插图
手机最耗电的地方,是手机屏幕的使用 。如果想节约手机的电量,可以选择把屏幕亮度调低 。相对主屏幕的耗电量,“原彩显示”的耗电量就算不了什么了;所以原彩显示功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耗电 。如果已经习惯了原彩显示画面的观感,开着它也可以;如果手机电量已经比较紧张,还是选择关闭为好 。
【iPhone原彩显示费电吗 iPhone原彩显示费电不】

文章插图
- 燃气表显示关阀怎么办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
- 红米note8pro支持息屏显示吗 米n8Pro支持息屏显示时间吗
- 路由器总是显示设备忙碌
- 冬至过后白天越来越长吗
- 小米手机怎么取消上滑 解锁直接显示屏幕密码界面
- 微博怎么不显示相册
- 很久没用电脑显示屏不亮
- aoc是什么牌子的显示器
- ios13字体怎么安装 玩转iphone
- 有锁机可以升级ios 13吗 iphone常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