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鱼解冻后一捏就烂还能吃吗】
早上去逛超市,发现带鱼段打折,买了一些回家,而带鱼解冻后发现一捏就烂,这样的带鱼还能吃吗?
不建议食用 。
正常情况下,带鱼解冻后会有一定的硬度,而出现一捏就烂的情况,说明带鱼已经出现了变质情况,滋生了大量细菌等有害物质,不再新鲜了,是不宜食用的,若食用会积累体内毒素,刺激胃肠道,出现恶心、腹痛等胃不适症状,因此带鱼解冻后需观察其是否变质,若是出现异味、软化、霉点等情况都是不能食用的 。
- 买领动车质量差后悔死了 现代领动怎么样口碑
- 化疗多久恢复 化疗后副作用多久能恢复正常
- 避孕药吃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吃完避孕药马上吃饭了
- 中暑后一定要吹空调吗 中暑可以吹空调吗
- 面试后多久入职 面试一个月才通知入职
- 2022年最冷的一天是哪一天 2022年前不冷年后会冷吗
- 四物汤适合月经前还是月经后
- 千字文背后的故事
- 吃饭坐多久 产后多久可以坐着
- 科目三考完多久考科目四 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