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打豆浆的黄豆就一直放着泡水忘了拿出,不知道黄豆泡久了发芽还能打豆浆吗?
可以打豆浆 。
黄豆泡久了发了芽也是可以打豆浆的,发芽黄豆打出来的豆浆有毒这一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只是发芽黄豆打出来的豆浆可能在口感上不如正常豆浆 。
【黄豆泡久了发芽还可以打豆浆吗】黄豆在发芽过程中植酸被分解了较多,而且还产生了一定量的维生素C,所以从营养价值上来说,是比未发芽黄豆更高的,因此稍微发芽的黄豆仍然可以打豆浆 。
- 红酒倒进杯子为什么会有泡沫
- 腰果放久了怎样恢复酥脆
- 泡温泉后需要洗澡吗
- 用艾叶泡脚的好处有哪些
- 卤肉要多久 卤肉要泡多长时间
- 槐角茶饮用注意事项 槐角茶怎么泡水喝
- 艾叶泡水喝可以去湿气吗
- 山楂干泡水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 鸡爪梨干的泡酒好还是新鲜的好
- 泡温泉什么时候泡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