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一点点坏了,请问其他部位还可以吃吗?
不可以吃 。
猕猴桃在坏了后,其中就会产生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食用后很容易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多种不适症状,要是不及时治疗,甚至可引起脱水、晕厥 。
【猕猴桃坏了一点点其他部位可以吃吗】而这些物质渗透性极强,且是肉眼不可见的,因此猕猴桃即便是只坏了一点点,但也不能保证看起来没有坏的部位是正常的,因此猕猴桃坏了后最好不要吃 。
- 早餐机坏了好修吗 早餐机不加热是坏了吗
- 梦见手机摔坏了是什么意思 梦见手机摔坏了的解释
- 怎么通过外表判断石榴坏了
- 猕猴桃树苗什么时候移栽 猕猴桃苗木什么时候种
- 耳机坏了一边能修吗
- 冻梨发酸是不是坏了
- 冻梨会不会把肠胃吃坏了
- 猕猴桃外面软了但是桃心很硬能吃吗
- 猕猴桃很硬放几天可以吃
- 橙子捏起来软软的坏了吗
